微博 ID:太玄白首Kroraina
LOFTER小号@Kroraina,插画/设计/摄影

 

迷弟和基友眼中的你·壹

实际上是一个全员向大学学园AU的坑的番外。突然想到的,不想错过这个脑洞,随手写下。

(为什么没看见正文?正文因为涉及的人物太多,且并不是所有三国人物逸事都很了解,所以到现在还在做功课列提纲。)

【诸葛亮】

#迷弟眼中的你#

姜维视角:

男神!!!

学霸!!!

精英!!!

完美!!!

长得比我帅多了

脑子好使,赛过圣旨。

我的钢琴有一半是他提点的

我亮今天又发表新论文了

我亮今天又带我吃鸡了

我亮今天带我吃鸡又赢了

实名羡慕嫉妒赵云学长

好想再吃一次男神烤的鱼

隔壁班弘历算毛线“十全学生”啊,我亮才是!

为啥我晚生了两年?

我能去男神班上旁听课吗?

男神啊请你读博吧,这样我又能多看看你。

男神啊你缺腿部挂件吗?能帮你消灭零食的那种。

男神啊下次还请继续和我斗题!

你们下次啥时候再去做志愿者,带上我呗!

#同寝室基友眼中的你#

赵云视角:

法学院的智商诸葛孔明。

生人面前高冷,熟人跟前啰嗦。

看上去很凶,实际上略怂。

千万不要试图和他讲道理,你讲不过他的。

更千万不要试图和他骂人,前年期末的时候他们学院王教授进医院了。

是阿宅不是阿亮。

啥时候成仙了和我讲一声。

上午不到十点不起床星人。

起床技能冷却时间超过15分钟。

长得很好看。

个子没我高。

脑子挺好,一拳就倒。

我的MAC是他修好的。

体育课一千米常年在及格线左右徘徊。

能坐着绝不站着,能躺着绝不坐着。

走去上课就差一辆平衡车。

小轮椅也行。

我很担心一件事,如果什么时候不给他带饭,他可能会饿死在宿舍。

DOTA吃鸡神队友。

我真的好想把他的长头发给剪了。

仿佛是个假的文科生。

钢琴十级,唱歌走调。

明明走调,还是要唱。

我真的很好奇他的大脑到底是怎么长的。

一不留神就发表新论文了。

孔明,你是个有地位有床位还有座位的人。

孔明,刘老师他真的不是骗子。

孔明,Switch借我玩一下。

孔明,实在不济,我拿pro和你换,中不中?

诸葛孔明,再叫一声云妹你试试!

我就是从宿舍窗户里跳下去,肝图肝到暴卒,也不会吃一口诸葛孔明做的烤鱼!

真香!

评论(2)
热度(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