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ID:太玄白首Kroraina
LOFTER小号@Kroraina,插画/设计/摄影

 

【2018-2019年三国高等教育考试全国卷(二)】

有毒哈哈哈4


钟二病也要谈恋爱:



一选择题




1.一朵银枪白马的云是形容那个武将的

A马孟起

B赵子龙

C李云龙




2.刘备的儿子刘永被封为

A甘凌王

B甘陵王

C策瑜王




3.以下那个人可以防止小儿夜啼

A张辽

B张郃

C张角




4.以下哪一个不是孙权的孩子

A孙鲁育

B孙鲁班

C孙鲁迅





二带入题




1.身为曹操的军师祭酒郭嘉,被“风纪委员”陈群说生活不检点。虽然曹操不会罚你但是他还是来询问你的意思,这时候你表示




A他参凭他参,清风拂山岗。我浪我就浪,明月照大江。




B嘉意自若




C略略略,不听不听,长文念经




2.你现在的身份是忠心耿耿的臣下司马懿。你的皇帝曹丕不顾众人的反对坚持要对东吴出兵。作为他最信任的臣下你会对他说:




A你越来越像你父亲了




B出去浪小心点,别把病带回家




C吴蜀联盟不破,伐吴难以功成




3.你是雄才大略的吴主孙权,讨厌的公孙诈降杀了你的使团,你想要御驾亲征却遭到了群臣的反对




A你瞧瞧这事闹得,朕不打他你让朕老脸往哪搁。




B俺老孙一个跟头十万八千里!说要去就要去!




C朕年六十,世事难易,靡所不尝,近为鼠子所前卻,令人气涌如山。不自载鼠子头以掷于海,无颜复临万国。就令颠沛,不以为恨。




4.你的身份是英俊潇洒的小霸王孙策面对不打不相识的太史慈的投奔你要说一些话与他寒暄,于是你说:




A今后之路,我当与卿共闯。




B哈哈哈,打不过我吧。没有办法我就是这样强大!




C欢迎光临




5.你的身份是不受人重视的祢衡。在深思熟虑以后你决定击鼓把想说的话给曹操唱出来于是你唱到:




A我是,隔壁的泰山抓住爱情的藤蔓 听我说 嗷~




B身上破衣俱脱掉,赤身露体逞英豪~




C动次打次,动次打次,动次打次~




三连线题

请将刚刚下列歌曲与相应的国家连线

A蜗牛与黄鹂鸟

B两只老虎

Cbaby




1季汉 2曹魏 3东吴




四应用题

河内司马家的二儿子喜得贵子,他有身边有两个与他充满命运纠葛的男人一个姓曹,一个姓诸葛。请问他儿子长得像谁。



评论
热度(23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