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ID:太玄白首Kroraina
LOFTER小号@Kroraina,插画/设计/摄影

 

【置顶】关于我这人的近况以及自我介绍

横跨的圈子太多了,有些深蹲有些淡圈,这里重新自我介绍下,方便路过的朋友整理列表。


【常用平台】

🤓老坟头小号@Kroraina ,专门堆设计/插画/摄影/活动项目记录。三次元观感更重一些。


👁WB号:太玄白首Kroraina


🌿TAGTREE:太玄白首

========================================

    

【ˋ0ˊ这是个置顶的自我介绍↓】


你好呀,我是太玄白首~也可以叫我轩辕(因为贴吧ID里有这两个字)。虽然很多刚刚认识我的人都会叫我太白玄首o_O

很高兴认识你ˋVˊ

现充,在已经半秃了的道路上撒丫子狂奔的平面射鸡狮,职业病比较明显o_O

性格上是个安静的死宅,轻度社恐选手,虽然很多朋友说我性情挺温和的,但是脾气有的时候容易暴躁o_O


【成分】


🤪怕不是个假的女生,本质上是个逗比。


🤨喜欢打游戏,但是技术不咋地。

pc端轩辕剑系列ff14,最近在搞古早游戏。

ps主机端真三国无双系列

psp端斯坦因之门

手机端FGO


🤨Minecraft咸鱼爱好者,退堂鼓版筑工,至今没搞清楚指令方块是怎么搞的。


🤨轩辕剑系列老年人,长得很像假粉的精神股东。相关产粮基本是薛定谔行为……


🤣本命赵云和诸葛亮,本命cp云亮云/维亮维/云维云。(两两概率组合是个什么鬼???)云亮云不是王者荣耀里的!是史向的!是史向的!是史向的!要事言三!


🤨看上去像是个假的月厨,目前好像一直在搞一些奇怪的联动和咕哒的oc。每年FES持续深蹲(除非它不在上海办)。


☺期间限定·三次元单机佛系🍐门徒,宁理老师本人真的太有魅力了,让人确实相信优雅和野性是能同时并存的。但按照本人的猪蹄子属性,厨真人演员爬墙也几乎是瞬间的,所以前缀得加“期间限定”。


🤨三次元cp神探夏洛克-福华福/鹿鼎记-玄桂玄/长安十二时辰-敬必敬/流浪地球2-图马图,并吃相关衍生cp。


🧐国漫非人哉&一人之下持续蹲坑中……


🧐希望路过的朋友们能安利给我一点有趣的日漫,死火海妖除外。谢谢!


🧐日常会关注了解历史/地理/推理/考古相关。三国厨,没有具体特别厨哪个阵营,只看喜欢的相关人物各自的闪光点。请各位阵营厨谨慎接触,不要以偏概全。目前缓慢了解日本战国史。欢迎深聊和打脸。


🤨实习coser,在线瞎眼。


🤨日常画画码字剪视频做手工,RPG Maker是啥?能吃吗?


🤨日常吐槽,谢绝撕X。


🧐吃货,肉食动物,抹茶党。有好吃的日料和意料无论多远都会去。


🤨摄影方面战五渣,对一些黑科技物品比较感兴趣


😍希望可以交到长久且志同道合的朋友。


欢迎扩列!


以上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