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ID:太玄白首Kroraina
LOFTER小号@Kroraina,插画/设计/摄影

 

【姜维语录】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好可爱!

钟二病也要谈恋爱:

我把这几天旅行姜维说的话都写出来了。
本文完全是战三的衍生,我真的不是黑粉


我要买十个饭团!


我好饿咋们去吃点吧。


我饿的都没力气了。


我饿了一天了。


走那条路,有吃的的那一条


好好吃我一直想吃这个。


我想吃火锅,还想吃烤肉。今天晚上吃烤肉,明天吃火锅。


我其实不是很饿,就是想吃东西。


战国人就吃这个?日本料理分量都这么少吗,在我家能有一大盘。


陛下您有水吗,维渴了。


鸡腿真好吃。


咋们去买香辣蟹吧。


今天的我依然在努力前行。


肥宅大哭。


如果我要生在这里我要天天吃鸡毛菜火锅。


腰带不知道怎么自己开了。给陛下您留个念想吧。


我姜伯约就是北伐饿死,从五丈原跳下去,也不会吃你晋一口东西。真香~


我姜伯约下辈子就要当个包子,体会一下被众人喜欢的感觉。

评论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