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ID:太玄白首Kroraina
LOFTER小号@Kroraina,插画/设计/摄影

 

一个不太厚道的脑洞

把一对cp套到另外一对cp上会不会产生奇怪的化学反应?
最近重温三国云亮,顿觉美好🙈🙈🙈
AR是个好东西。
于是就有了下面这个脑洞,对,只是脑洞——
暗耀初代社长的儿子是个三国迷,但是泥轰小朋友运气不好。出游的时候失踪了。整个公司的人很难过。
为了纪念小朋友,在三国无双系列30周年的时候和THA联合开发了AR端限时体验的真三国无双if·R。小朋友的性格和喜好数据被写入游戏脚本,生成魏国武将头目曹操和晋国武将头目司马懿。(保留BUG)
这个游戏会根据玩家的实际身体状态性格能力来分配生成角色,通过身体力行的努力和奋斗,和群雄对抗,改变历史,一统三国。
但是最初版本的游戏要求严苛且危险,除非在游戏中死亡会掉线三天,三天后会重新生成角色登陆。强制摘除AR终端退出会导致感官神经损伤。
早期的内测保险起见交给了THA的各位探险家们,王胖子多拿了几个AR终端,安岩表示想看古代人穿越是个什么样的体验,把丰绅死拉硬拽过来一起玩。
结果,出现的情况是——
丰绅:此是何地?
黄月英:夫君,您是又喝多了吗?这是卧龙岗啊。
丰绅:……

安岩:卧槽?!居然还有同人八卦小本即时生成系统?!程序员你给我出来!
吕蒙:橙絮猿是什么猴子?

丰绅:……是你?!
神荼:……
丰绅:给我一刀吧,我想换角色。
【于是刘备阵营爆发了赵云行刺诸葛亮的事件】
丰绅:你爷爷的!你还真戳啊!!!
【隔了一天赵云也下线了,新野剧情重置,十五天后的樊城】
丰绅:呵呵,赵将军……好久不见……
神荼:嗯,好久不见。
【后来洛阳书坊里的同人传奇都是赵云和诸葛亮相爱相杀的故事】

丰绅:唉唉唉,停!你会用枪吗?
神荼:戳啊?
丰绅:……得,你把枪给我使吧。

张飞:子龙,你的枪呢?
神荼:送军师了。
张飞:!!!
【于是后来有段时间刘备阵营流传着诸葛亮单骑救主的故事……】

安岩:孔明先生,和NPC谈恋爱是什么样的体验?
丰绅:我想波罗了……

安岩:夷陵咋办?
神荼:你烧!
丰绅:你敢烧试试看!

丰绅:我就没打算给你递信,你怎么知道往南屏山这儿接人的?
神荼:《三国演义》第105页

张飞:军师,你为啥老是偏向子龙?该不会真的像外头说的你和子龙有一腿吧?
丰绅:讲实话,益州这里我只认识他一个人。
【据说因为这句话,刘备气得好几天没理诸葛亮】

安岩:谈下您对阿斗同学的看法?
丰绅:罗贯中你给我出来!

丰绅:其实你们压根不知道神荼还有一个黑来AR终端是姜维号?
安岩:其实那个黑来最早的那个号是周瑜。
丰绅:……他怎么老喜欢和我对着干?
安岩:我觉得周瑜这号应该是冲着我来的。
丰绅:那后来怎么下线的?
安岩:貌似错误是数据溢出,因为他看完你的剧情之后非要等我上线……

评论(1)
热度(15)